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很多男人认为结了婚之后真的影响很大限制变多了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5年08月07日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很多有情人终成眷属后,在婚前浪漫的热恋感情,一旦一起生活了就得面临在过去没发现到的问题,所以有人针对已婚男性所做的调查整理出男人对于婚姻的缺点有哪些?

不管什么事都得跟太座报备,如果没讲或是忘了讲究会让老婆很不高兴

因为对一些太太而言,夫妻之间就不该保有什么秘密,所以自己丈夫的事她都要全不知道,当然做丈夫的也会有些事情不想给老婆知道,例如额外获得工作奖金而跟同事出去喝个酒庆祝一下或是买了自己想要好久的小东西。

得应付老婆娘家的人,即使不喜欢也得硬着头皮交际下去

结婚是两个家族的结合,老婆从B家族嫁到A家族就是A家族的人,但相对的老公娶了B家族的人也可以算是B家族的一份子,因此妻子娘家的人即使可能在怎么不好与其相处也不能撕破脸去给对方难看,毕竟直接影响到了夫妻之间的相处。

夫妻间的情趣变少了,失去了婚前时的热情

在结婚前两人不是生活在一起,因此有时见面还会一起去追求刺激,也会躲在房间里偷看谜片。但是这些生活乐趣在婚后可能就会消失不见,虽然每天生活在一起但总觉得失去了些什么。

没有选择工作的权利,为了生活只能迁就现实

婚前是自己一个人,所以想做什么工作就做什么工作,不喜欢什么工作就随时想换就换,甚至于有时失业在家可以耍废一阵子。但是结婚之后这些单身时的权力就全没了,为了维持一个家的正常运作,即使是让自己再怎么感到无趣厌恶的工作也得咬紧牙关的做,而且也没有偷闲懒散的权力。

个人能使用的生活空间变小了,很多喜欢的东西都找不到地方放

这个家所住的房子或许是你辛苦赚钱买的,但是结了婚之后先是老婆分享了一半的生活空间,如果生了孩子还可能再分享到其它的空间,结果自己的私人空间就越来越小。

即使是假日也不是自己的私人时间,得配合家庭的作息

过去在单身时期,放假了就完全是私人时间,自己可以选择要不要跟女朋友一起度假或是一个人在家中睡大头觉,但是结了婚之后即使是放假了也不是自己的时间,而是另一段工作的开始,家中的工作。

即使遇到另有好感的异性也得保持距离,婚后也没有权利在追求刺激

在绝大多数的文明国家的婚姻法律即使没有守贞条款,在社会氛围之下结了婚的男女就是得对配偶守贞,因此结了婚的男人即使之后遇到了有好感的异性也得克制自己,或许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结了婚之后就有了门禁时间,想出去和朋友们饮酒作乐都成了奢谈

结了婚之后就没有了自己的私人时间,在婚前只要是没和女朋友在一起,下了班想和哥们喝点酒喝通宵都没有人管。结了婚之后即使加班晚回家,老婆一通电话就打来查勤,问到底几点才要回家?而且回家时间还不能迟到。

能用的钱变少了,而且能自由支配的钱更少了

结了婚之后不仅时间已经不是私人的,可能连自己工作赚来的钱也不再是私人的,除了维持日常家用的开销,一些用在家人身上的钱也不少,能够自己自由花用的零用钱就变得少得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