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坏最后一次,据调查在美国有70%的新人曾经在单身派对中出轨

来自伪基新闻

2023年05月22日

在欧美有不少男女在结婚前都会举办派对来告别单身,不过在美国有一项调查显示有70%的受访者使坏,而比例最高的是特拉华州(State of Delaware),有近90%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曾经在单身派对出轨。

有70%的美国人曾经在单身派对中出轨

据指出在美国有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在6,000名受访者中有超过70%坦承,他们曾经参加自己或是亲友的单身派对做出背叛伴侣的行为,包括在派对中和其它人调情、下载交友软件、传送色情信息,甚至于和伴侣以外的人发生性行为。
据分析常见的背叛行为有33.1%的受访者曾经在派对中接受贴身性感热舞;21.3%的人曾经和伴侣以外的人接吻。除此之外有超过11%的受访者承认和其它人发生性行为,9%的人承认同时和两名以上和非伴侣以外的人发生性行为。
以地域来分析,其中出轨率最高的是特拉华州有89%的受访者承认在单身派对中把持不住。其次是北达科他州(State of North Dakota)的85.7%与爱达荷州(State of Idaho)的84.8%。其中出轨率最低的内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也有57%的受访者承认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