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深夜到医院求诊,保安上前接待后突然消失,经查名字惊见:前一天已经死亡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11月23日

日前在阿根廷的一间医疗机构发生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离奇事件,一名夜间保安接待了一名上门求诊的女性,只不过转个身求诊的妇女就突然消失,疑惑的保安询问其它上夜班的同事,查了对方的名字才惊见她是在前一天才在医院中死亡的病患。

在阿根廷的医疗机构,夜间保全在空无一人的大厅中值勤

据悉这件事发生在11日凌晨03时左右,在菲诺切托疗养院(Finochietto Sanatorium)的夜间保安见到当时有一名妇女深夜上门求诊,在接待她进来并登记对方姓名及基本资料后,更推轮椅将求诊妇女推送到诊间,但后来她迟迟未从诊间离开。

在画面中保安上前却未见到任何一人

之后保安向值班的医护询问该名女病患的动向,但值班的医护回答并没有看到任何人走进诊间。之后保安报出了女病患的姓名后,值班的医护查询了就医数据后吓坏了,直呼这不可能发生,因为她在前一天就在医院里过世了。

保安还解开红龙绳让“女病患”进来

后来调阅监视录像发现感应的自动门打开之后,保安随即就拿着资料登记表起身向前,却看到对着空无一人的位置互动,甚至于还解开红龙绳让女病患走进医疗中心,保安还转身推了一辆轮椅。看似保安正在登记来访的病患数据,但实际上在表格上却没有写下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