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带一样东西去无人岛,男女想带的东西各不一样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09年04月09日

如果知道自己要去无人岛生活,而一定要带过去的东西,每个人的认知都不同,当然男女的认知比例也不同。所以就有人整理出了这些如果要去无人岛独居一定得带的东西。

电脑

虽然电脑可以在独居生活中可以解闷可以了解外界讯息,但是有一个残酷的事实是在无人岛上没有电力来源及网络基地台也是白带了。

在空无一人的无人岛上,比起电脑来,书不需要插电及网络就能看,当然缺点就是带过去的书要是带不多就很容易看腻了,而且书不常翻的话也不容易保存。

雨具

天有不测风云,即使是在无人岛上也是会下雨,当然你可能自己盖了一座小屋,或是找到一座天然的岩石洞穴当栖身之处,但是如果有雨具的话,起码能让你在下雨天的时候也方便外出做些事情。

调理用具

即使住到了无人岛上也得吃饭,当然如果有烹饪的调理用具要烹煮食物也方便多了,总比自己削木棒插着猎物在火上烤来吃要好。

睡袋

在无人岛上不可能会有室内空调这种东西,而且还可能日夜温差大,还会有一些不速之客的蚊蝇虫蚁及蛇类出没,所以睡觉期间的防护及保温就很重。

收音机

一个人独居在无人岛上,没有人可以跟自己讲话,有个收音机起码能听听别人讲话的声音也不会有那么重的寂寞感,但还是有个现实的问题就是电源及收讯的信号问题。

眼镜

不要小看这个东西了,万一眼睛视力不好,在无人岛上生活会是很危险的事。

打火机

人类文化的起源来自于火,正因为人类懂得利用火而摆脱了茹毛饮血的原始生活,在无人岛上如果有个打火机,在生火方面要比钻木取火要来得方便多了。

小刀

在无人岛生活,身上有准备一把小刀总比赤手空拳要来得好,不但平常可以做工具削东西,在遇到什么毒蛇猛兽也能防身。

洗衣机

这是女生会想要带的,因为去无人岛没有干洗店,自己洗又太麻烦,所以有台洗衣机就不用自己辛苦洗衣服,但还是有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就是要有电源才能用。

衣服

对女生来说出游都要带衣服了,更何况得去无人岛住,只不过都已经一个人独居在无人岛了,所以搞到后来干脆都不穿都有可能。

因为无人岛上没有药房,所以万一有生病或是受伤都得自己好,当然药就要自己准备好。

生理用品

这其实是女生最了解的困扰,毕竟在无人岛上没地方可以买生理用品。

手机

这是现代人一定在第一时间会想到的东西,只不过既然是无人岛就不会有信号及网络,而且应该也没地方可以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