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推出了可以安慰人又能帮忙做家事修理电灯的男性机器人,女生们还会需要真的男人吗?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4年05月31日

现代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AI)不断发展,现在的AI不但可以跟人类闲聊,而且制作成机器人还能分摊一些人类的工作。不过如果哪一天机器人也能取代人类男性或女性伴侣的角色又是怎样的情况?

如果哪天人类也能和机器人共同接触生活呢?

在之前欧洲的机器人生产公司就研发出了一款女性机器人,而这个机器人外层包覆的是硅胶娃娃,但骨架却改成了可活动及具有AI的机器人,当然这样的机器人的主要功能就是满足男性的性需求。
只不过相对于男性最多只需要性需求的满足,如果是给女性的机器人则就要多了精神上的陪伴,所以机器人研发公司计划推出的男性伴侣机器人就有多了对话感知功能,能够在没事时陪着女主人闲聊,而且还能感知在对话中的情绪变化而有不同的反应,甚至于还能安慰悲伤中的女性。

男女机器人真的能取代真实的男性女性伴侣吗?

当然最让人好奇的一点,男性机器人能满足现实女性的性需求吗?机器人研发团队表示这一点也考虑到了,而且男性机器人的那根还能依据女性客户的需求做出客制化的调整。
当然对于女性同胞最需要的一点,不单只是陪伴聊天或是做那档子事,做为伴侣的男性机器人还具有分摊做家事及修理家中坏掉的电器的功能,其实这些很多都是一般的男性所不愿意做的事。
当然如果这样的机器人真的制作研发出来,售价想必不便宜不说,完全是理想男性的设定,大概就威胁到了真的男性在女性心中的需求及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