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西藏旅游时撞见有当地的美女正蹲在地上看着你微笑,这时请不要去接近她,因为原因超羞耻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9年09月02日

在最接近天国的地方的西藏也盛产如天使般的美女

西藏自然清幽的环境,及辽阔的大自然,当然也吸引了不少喜欢旅行的人会想去西藏去闲逛,而且在这片声称“最接近天国的土地”,也孕育了不少清秀姣好的美女,就连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阿道夫·希特勒还曾经派遣纳粹德国顶尖的研究团队远赴到西藏来采样研究这里的“天使之民”的基因来印证优生学的理论。
不过在这片最接近天国的土地上,如果发现有一位如天使般的女孩正蹲在地上向你微笑,你在这时别不识相上前与她搭讪攀谈,因为其实真正的原因超级羞耻。

西藏这里的环境地广人稀,当然环境也更为清幽

据了解西藏当地的居民其实对远到来访的外客其实都相当的友善,而且这里环境清幽且地美水洁,所以这里原生的美女也不少,所以一些外地到访的单身狗总不免不了西藏的美女们攀谈个两句交个朋友。
但是唯独有一种情况就是西藏的妹子是蹲在地上看着你微笑,这时候你就得识相转头离开,因为这时候妹子其实正在出恭或小解。
因为西藏平均地处海拔4000多公尺的高原,人烟稀少,除了城市乡镇外,方圆几十里之内都找不到公厕,因此这里的居民也就习惯与自然为伍,当然在解决大小便的问题上也是在自然环境的草原上解决,这也就是为什么西藏传统服饰的衣裙宽松,就是为了在方便时顺便遮羞。
所以在西藏一带发现有美女蹲在地上看着你微笑,这时请不要随意靠近,因为她们很可能正在如厕,而她们的微笑可能就是正在解放时被撞见而表示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