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贵的一道菜,饲养的金龙鱼失踪,发现时已经煎好端上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25日

在印度尼西亚有男子在家中养了一条价值上万的金龙鱼,但在日前却发现那条鱼失踪了,正当以为鱼跳出了鱼缸四处寻找之时,却发现儿子从厨房端出了一盘菜,这才让他惊觉他的“宝贝”已经在餐桌上了。

儿子将金龙鱼给煎熟了上桌

据悉住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Sumatera Utara)的男子尼扎姆·纳巴汉(Nizam Nabahan)非常喜欢饲养珍贵的鱼类,所以他花了1,500万印度尼西亚盾(约合人民币6,789元)购进了一条金龙鱼并将其视为重要的宝贝。
后来在日前要修理家里的天花板时,尼扎姆·纳巴汉意外发现鱼缸怎么空了,于是他赶紧找妻子帮忙找鱼。他怀疑金龙鱼自己跳出了鱼缸,但在搜寻了家中的各个角落却仍没发现其踪影。
正当尼扎姆·纳巴汉心急如焚之际,他的两个儿子突然从厨房里走出来,而且还端着一盘煎鱼料理。尼扎姆·纳巴汉仔细一看,这道煎鱼佳肴不正是他正在寻找的金龙鱼,原本生气的他,却听到儿子觉得鱼好吃,让他不禁笑了出来。为了不让妻儿内疚,因此尼扎姆·纳巴汉决定隐瞒了这条金龙鱼的身价。
尼扎姆·纳巴汉也坦言,虽然鱼缸里还有两条金龙鱼存活,而成为桌上佳肴的是那条是体型最娇小的。尼扎姆·纳巴汉感叹,金龙鱼的身价实际上和身形成反比,体型越小的反而身价越高,也令他非常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