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爱买衣服的理由,不管哪一种都是理直气壮的理由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09年10月08日

其实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有收集爱买的东西,而女生爱买的当然就是衣服了,所以才有一句俗话说:“女人的衣柜永远少一件衣服。”所以有人整理出女生爱买衣服的理由。

  • 追求美丽是每个女性的天性,所以为了让自己永远走在时尚的尖端潮流之列,新衣服是当然要买,而且每年每季流行一但过了就又有新的档次,衣服当然要随时更新。
最新流行的衣服当然是非买不可了
  • 除了追求流行之外,有些商家吃定了消费者物以稀为贵的心理,推出了限量版,当然这招对女性也很有用,因为现在不买以后就没有了,但很多时候冲动买下来之后回到家才发现没其它衣服可搭。
“当季限量版”衣服就是女性们心中的软肋
  • 除非是感情好到做啥事都要一起分享的好姐妹外,每个女孩子心中都希望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在自己的社交圈中是独一无二的,当然如果发现到自己的好友穿的衣服也跟之前买的衣服撞衫的话,只能再补新货了。
女孩们走在一起同时也在暗中互比衣服
  • 女生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而这件衣服就是别人有的,自己却没有的衣服,当然怎么说也不能落下。
对女生来说买衣服看得不是价格而是款式
  • 纾压其实有很多种方式,而对女生来说买衣服就是一种纾压方式,没别的原因就是让自己心里更踏实些。
瞎拼其实就是让自己更开心的方式
  • 身材有变化,无论是吃太多变胖了衣服穿不下或是减肥成功衣服尺码穿了太大,这种情况就得买合身的新衣服了。
衣服穿不下或是穿了太宽松当然就是买新衣服的好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