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的私处味蜡烛点燃后火焰瞬间冒出半尺,差点把买家的屋子给烧了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1月24日

美国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罗因为在漫威电影钢铁侠中饰演“小辣椒”波兹而令人印象深刻,而她私下设立了网购平台贩卖一款“我的私处味(Smells Like My Vagina)”的香氛蜡烛,而在网络上引发疯抢,不过就有一名买家控诉这款香氛蜡烛差点把她家给烧了。

女星贩卖的香氛蜡烛被投诉差点烧掉了民宅

据指出在英国伦敦有一位50岁的女子茱蒂·汤普森(Jody Thompson),透过网络游戏赢得了这一款香氛蜡烛,后来她在家中点燃这根蜡烛时,蜡烛居然瞬间迸发出50公分的火焰,并将玻璃屏蔽给炸成碎片四处飞散,这一景象将茱蒂·汤普森给吓傻了:“我从没看过这种景象,蜡烛整个爆开又烫到不能摸,让我房间陷入火海”。
所幸在事件发生的当下,室友也在场一起将火势控制,直到将蜡烛扔到门外才结束这场惊魂。虽然这款蜡烛差点把自己的屋子给烧了,但是茱蒂·汤普森仍旧觉得好笑,因为这款由女星背书的蜡烛居然发生这种事很有趣。而这款蜡烛在2020年推出时售价57欧元(约合人民币449.66元),事后业者也联系了茱蒂·汤普森进行调查及讨论赔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