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车祸身亡,结果赔偿金有人民币60万,结果出现了“两个老公”都出来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0月03日

先前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发生了一起死亡车祸,一名鲍姓女子在骑摩托车时因为未礼让主要干道的车辆先行,而惨遭闪避不及的出租车给撞死,就在事故的赔偿金一切谈妥的时候,突然鲍姓女子出现两名丈夫来争抢理赔金,为此还闹上了法庭。

处理车祸事故的交通警察也觉得莫名其妙

据悉2018年07月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发生的死亡车祸,经过交警勘查判定固然鲍姓女子未遵守交通规则而未礼让有优先路权的车辆先行任意穿越快车道,但出租车当下也行驶速度超过法定速限以致剎车安全距离不够而撞上,双方都有事故责任,但考虑到鲍女已经车祸身亡,在进行调解之后,出租车行签约的产险公司愿支付事故理赔、丧葬费及家属精神抚慰金共计人民币60万元(约合新台币261万元)达成和解。
只不过就在这件事已经尘埃落定的时候,在这时突然有一名植姓男子现身,出具法院判决维持婚姻关系的文件声称自己才是身故的鲍姓女子的合法丈夫,声明自己才有理赔金的请求权,而现在鲍姓女子丈夫的秦姓男子也拿出结婚证明指出他才是鲍姓女子真正的合法配偶,为此两人闹上了法院对簿公堂。

根据检察官调查表示,植姓男子与鲍姓女子在1985年登记结婚,只不过婚后两人经常在吵架,因此鲍姓女子在1992年提出离婚诉讼,在地方法院的一审判决两人离婚,而植姓男子不服上诉,经过中级法院协调之后,恢复两人的婚姻关系,也开出了恢复婚姻关系的民事调解书,只不过后来鲍姓女子随后就自行离家出走。
而秦姓男子回忆表示,其实那时鲍姓女子跑他那里了,并跟他说她已经离婚了,所以他才和鲍姓女子在一起,后来他要离开家乡去外地找工作,鲍姓女子也跟着他一起走。1993年他和鲍姓女子结婚,只不过那时只办桌,没去登记结婚,后来因为女儿要上学需要才在2015年补办登记领取结婚证。
最终法院针对这两人谁才是鲍姓女子的丈夫一事做出判决,判定鲍姓女子与秦姓男子后来的婚姻无效,也等于宣告秦姓男子无权领取鲍姓女子的车祸理赔金。
不过秦姓男子不以为然,他认为即使他自己本身无权领取赔偿金,但理赔金应该要分给他的子女及植姓男子的子女各半。但植姓男子认为应该分为三份,他自己一份,秦姓与他自己的子女各一份。为此理赔金的分配问题又是另一场争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