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超市买烟熏肉,打开包装惊见疑似买到了一条烟熏男性阴茎,吓到报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6月01日

美国有一名女子到超市去买了一条烟熏猪尾巴,打开包装盒一看肉品竟然像极了男性的生殖器官,原本她还不以为意开心上网分享,后来看越看越像,惊觉自己可能真的买到了一条烟熏阴茎,因此吓到报警处理。

美国有一女子在超市买了烟熏肉疑似是男性的生殖器

美国俄亥俄州有一女子拉米亚·辛菲尔德(Lamia Singfield)日前到超市去买了一条烟熏猪尾巴回家,打开盒子后发现像极了一条男性阴茎,原本他还觉得有趣,拍照上传到Facebook去分享,但是越是仔细观察心里越是发毛,因为这条烟熏肉太像男性的阴茎,尤其她发现肉上有疑似包皮的皱褶,而且在顶端有个小洞,她吓到确定真的买到了一条烟熏阴茎。
尽管她查看外包装盒及收据上都写着“烟熏猪尾巴”,原本想打电话给超市反映这情况,不过后来还是决定报警。拉米亚·辛菲尔德表示:“我希望那不是(阴茎)……因为那就意味着某人失去了他所需要的东西,或者有人死了。我只是想要知道答案”。
后来警察将物品送交萨米特县法医办公室鉴定,数天后法医公布鉴定结果证实这的确是一条猪肉,而且里头包覆有一根骨头,尽管外观酷似男性的阴茎,不过真的是一条猪尾巴。
当然超市方面得知结果后表示,该公司长期致力维持高标准质量控管,并与供货商合作,确保遵守规范,超市强调在过去从未发生过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