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关在私底下其实也和一般女孩一样,但可以从哪些特征来看出是活跃于夜生活的女公关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20年04月15日

女公关虽然活跃夜生活的酒国之间,不过了下班或是休假了,外表其实就跟一般的年轻女孩无异,不过有人指出女公关因为职业性质的关系还是和一般人有差异,例如因为经常喝酒的关系而让声线较为沙哑,常常得去染烫而发质不好,因为晚上上班的关系肌肤较为苍白,真是如此吗?其实还有人整理出“职业”与“兼差”的差别。

女公关是活跃于夜生活的花蝴蝶们

其实在夜总会上班的女公关和其它的职业一样也分专职与兼职两种,一样是在夜生活中活跃,但是专职与兼职还是有些地方有微小的差别所在。
如果是专职的女公关,妆容为了适应业生活通常打底会打得比较白比较浓。虽然会注意到他人细微的小动作,但对于肢体接触反应却相当迟钝。和别人喝酒碰杯时,她的杯口习惯性会碰低杯,而且会主动帮人斟酒。
如果是兼职的女公关的特征除了她的交友圈就很固定是那几个女生,在FB或是微博页面几乎不会有男性友人。晚上有时会消失一整晚而且就固定跟那几个朋友一起消失,当然解释理由就是跟闺密出去玩。开销永远大于账面收入,但不知哪来的钱花。

女公关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她的神秘性

所以有人在感叹“这些女孩白天很多都是有正当工作的。且体贴,会照顾人,理解男人。长相中上,完全是肥宅心目中的女神”,“结论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仪态万千、百求不得的,其实找对地方,也就是万把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