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业务以三陪来换取业绩,网传暗黑秘辛,原来这已是不能说的秘密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9年04月07日

业务员为了达成公司要求的业绩目标,总是会极力争取客户的认同,当然除了平常的商务交流之外,必要的私人交情也是得维持。当然与客户的私交维持,除了日常的寒嘘问暖及不定期的小礼物赠送,当然也有一个广为流传的都市传说就是,有些有颜质的女业务员会靠“三陪”来换取业绩。

据传有些长得漂亮的女业务员会用“肉体”来换业绩

因为在商务圈子业务员为了能和客户签约取得订单,交际应酬是免不了的,越大的订单越得交陪,除了陪吃陪喝之外,就有传说女业务员必要时还得陪睡。而且成交金额越大就越有这样的风闻,甚至于像土地买卖动辄上亿的业绩案子,据传还会有客户直接挑明了只要女业务员肯陪睡一晚就会有业绩。而这样高成交单价的案子所能获得的业绩奖金也起码上百万起跳,所以还是有女业务员愿意献身来换业绩,这已经成为业界的潜规则。
当然这件事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出卖一点色相就能获得一定的财富,没人能挡得住的”、“会怀疑的通常是没见识过何谓出卖色相得财富,见识过且有这机会后就不会怀疑惹”、“之前谈一笔200万业绩的生意女业务就有暗示说叫他做什么都可以,我就叫他帮我洗车跟倒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