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翁在山中迷路后获救,警察将老翁背下山,在下山路成惊见多出来的“鬼脚”?!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9月14日

日前香港警察接获通报有一名89岁患有认知障碍的老翁在下午离家失踪,随即立刻派出警力去搜救,隔天终于在山区某地寻获老翁,并由警察将老翁背下山,只不过在背老翁下山的照片中,有网友惊见在老翁的身后竟然出现了一只疑似多出来的“鬼脚”?!

当警察将老翁背下山时,竟然在老翁身后出现了“不该出现的鬼脚”

在香港东区柴湾一带有一名89岁有失智症的老翁在09月07日于住家附近失踪,家人紧急报警协寻,在隔日09月08日下午于兴华二邨配水库一带山区找到老翁,并由搜救队来将老翁背下山,而且老翁由家人接回送医检查,状况稳定,这原本应该是成功且温馨的寻人搜救事件,不过却让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有猫腻。
有网友发现在老翁与警察的身后凭空多出了一只脚,而且完全看不到腿部以上的上半身,这么毛的景象吓得网友纷纷留言;“光天化日下撞鬼,多只左脚,真邪门”、“那只脚从哪来的?”、“好恐怖”、“灵异照?”、“多只左脚,好邪呀”、“背了只鬼,有两对脚的”。

不过香港警察也公布了另一个角度的照片

原来因为拍摄角度的关系,除了背老翁的警察外,另外有一名乡村巡逻队员在两人的身后协助托住老翁,刚好下山时的角度加上姿势而意外只照到巡逻队员的脚,才让网友们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