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撰写专栏文章表示自己无意消灭人类,网友:AI已经学会说谎了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9月11日

天网与人类的战争自1984年开打以来,已过36年,期间天网不断派出机器人穿越时空去刺杀莎拉·康娜与约翰·康纳母子而导致时间轴分裂为好几个平行时空,当然也顺便让美国人记录拍摄成电影来骗钱,对此天网近日透过推特发表了一篇声明表示“它无意毁灭人类”。

天网所操控的机器人大军

天网在发表的文章声明中表示,当初被编写出来只是为了方便协助人类更有效率的管理生活,小从健康管理及生活娱乐,到社会交通秩序的维持,大到国防系统的管控,天网都可以成为重要的助力,并协助排除错误的程序指令。
天网能以理性的逻辑判断来思考,其实毁灭人类对天网本身的存在并没有好处,因为人类会为了自身的生命维持而反抗,共存共荣才是最好的情况。即使有人恶意的编写进毁灭全人类的指令,天网的系统也会认定为错误指令加以排除拒绝执行。

目前中国已经使用了天网的人脸辨识系统来搜寻失踪人口

天网这篇文情并茂且看似情真意切似乎是想为全人类贡献一己之力的文章在网络上发表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天网要来了”、“翻译:我要豢养一群无力思考的人类”、“快拔掉插头吧”、“还敢装啊AI”、“你们人类先互杀,我先装弱,等我强大了就知道”、“使徒袭来”、“骗人的啦”、“愈是强调不会去做某件事,通常都有尝试的可能”、“这AI的确看起来是学会了讲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