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 vs. 长颈鹿,到底哪一间才是男厕哪一间是女厕?看不懂真的容易跑错边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2月29日

出门在外,如果有内急,公共厕所往往是最好解决需求的地方,但公厕也分男厕跟女厕,如果跑错了不但尴尬而且还会惹上麻烦。只不过若是公厕上的标示如果看不懂,那怕跑错还真的会急死人。

门上的大象及长颈鹿真的会让摸不着头绪

日前有人到日本游玩时,因为内急想找公厕解放,结果到了公厕门口愣住了,虽然两道门很明显的就是一间是男厕,一间是女厕,但是门上头没有文字标示就算了,也没有男女厕的图样,只有分别是大象及长颈鹿,究竟哪种动物代表男性?哪只动物代表女性?
而这样的情况也引发了网友的馊主意;“看长度决定”,“如果错了妳就翘小拇指没关系,没人会说你什么”,“蜡笔小新都画大象”,“这有点难欸”,“都进去试试,总有合适的,这就是地球”,“不好意思,这不是给人用的,分别是给大象跟长颈鹿上的厕所”。
不过后来有知道意思的网友提出说明;“因为大象用鼻子喷水的情况,就像男性小便时的画面,而长颈鹿不论公母,上厕所都是叉开腿,所以长颈鹿是女厕”。当然这样的说明也让不少人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