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工资新台币31K太少?网友一致评价根本是爽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2月13日

近日有一家红茶冰店发布招聘信息,大夜班人员最高能领到新台币3.1万元(约合人民币7,047元),不过以同时段的其它工作来说,这样的待遇让有些网友感到不满,质疑工资太低,不过看了工作内容又让不少人直呼根本爽缺。

红茶冰店的招聘启事

有网友分享了一则手摇红茶店的招聘启事,内容中写到底薪是新台币2.4万元(约合人民币5,455元),全勤奖金为新台币1,000元(约合人民币227元),做满一个月也另外加工资新台币1,000元,最高可以加到新台币3.1万元。不过分享的网友似乎很不满意,觉得饮料店的工资这么低。
不过看工作内容是正职人员,上班时间为晚间23时至隔天清晨08时,工作就是简单冲泡饮料,环境清洁,强调若是没事可坐着划手机,既不用煮茶也不用跑外送,但需要正常守时正常到班,没有经验亦可。
大多数网友来说深夜没客人又不用煮茶这根本是爽缺;“工作内容整晚滑手机”、“没事滑手机3万不好吗”、“比超商好多了,半夜怪咖一堆”、“这种店很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