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活的男公关真的如同你想象的那样吗?在残酷的业界中红牌与新进的收入其实是相差数百倍甚至于上千倍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03月26日

一般人对于男公关的印象是什么呢?是留着夸张的金发,身上配戴发亮的饰品,小白脸的帅气脸蛋及一张天花乱坠的嘴巴把女客迷得神魂颠倒,但实际进入牛郎店,现在的男公关们真的是我们印象中的那种样子吗?

印象中的男公关都像是视觉系艺人一般

就像是有AV女优相对应就有AV男优,所以夜总会会有女公关相对应就会有男公关。相较于女公关是卖的是美色及温柔来服务男客,男公关则是卖给女客的则是被呵护的感觉,毕竟男女的需求各不同,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则是感觉动物。所以女公关有时候在必要时得和男客去开房发生性行为,但男公关就鲜少有得和女客开房来挽留客源。
会去牛郎店的女客很多都是中高收入的职业女性,当然也有极少数的同行女公关或是AV女优,而她们去牛郎店消费的原因主要还是想得到被男性照顾的感觉,毕竟很多女性在职场获得了成功的地位与高额的收入,相对的就得放下想被依赖的感觉而自立自强,所以即使是假的也好,暂时的也可以,她们就只是想感受被疼爱被照顾的感觉,而男公关提供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所以现实生活中的男公关其实并不见得要是俊美的小白脸或是有花俏造型的花美男,有些红牌的男公关在上班时的装扮其实是个成熟稳重的大叔,配合的就是时下偶像剧的男主角的造型来做调整,来让上门的女客感觉自己就像是偶像剧中的女主角。

去牛郎店的女性很多就只是花钱买个感觉而已

男公关虽然也和女公关一样是卖酒给上门的客人,并提供陪伴饮酒的时光。不过相较于女公关的收入来源是男客买下的框时节数加上卖酒的利润抽成再加上客人给的小费,也就是女公关将客人留在店里的时间越久点的酒越多,当然能抽成的收入也越高,而且女公关可以领日薪,也就是当天下班之时就可以领取当天工作的工资。但女公关并没有保障指名制,可能今天服务的客人明天就可以改指名别的女公关来做陪,所以女公关们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来留住自己的客人不被抢走。
而男公关是月薪制,收入来源主要是从女客点的酒的利润业绩来抽成,再加上店整月的营业额来分摊提成,所以男公关原则上还是有保障底薪,但其实底薪相当的少,而也因此产生了红牌的男公关与新进的男公关月收入差异了数百倍甚至于上千倍的现象。此外男公关采的是保障指名制,只要服务得让女客满意而获得指名,这位女客就不会再让其它的男公关给抢走,剩下的就只是做好客户关怀的动作,提高女客来店消费的次数。而女性毕竟是感觉动物,所以在得到了想要的被照顾的感觉后,当然也会回馈点高单价的酒来“报答”男公关。
当然无论是男公关或是女公关在领取工资收入时都是当下收取现金,所以可以想象红牌的男公关在领工资的当下收到厚厚一迭钞票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