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巨乳美少女遭到下毒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07月02日

最近几日日本的巨乳美少女遭到不明人士使用同一种毒药毒害,该毒药虽然不会致命却会让美少女赫尔蒙出现异常胸部消失,有些人甚至会身高缩水变成一名萝利。古手羽入现在因为受不了打击而精神崩坏注入了疗养院。
最早传出的受害者是一名为古手羽入的女子,该女子中毒后胸部变不见而头发并且变黑,接着开始陆续出现受害者。
记者访命其中一名中毒而胸部消失的受害者源千鹤,并者采访时激动的说“没有胸部我就活不下去了!我要去死!还是要死!死给你看!”并且准备要上吊,幸好被能登麻X制止。

接连的下毒事件造成巨乳美少女人人自危而寻求警方保护,警方表示连续下毒事件可能是贫乳美少女们和萝莉们为了报复巨乳美少女们向他们炫耀自己惊人的乳量而做出的报复。此外记者也访问了一些路人问他们对此连续的下毒事件的看法。

如果你是其中一個受害者,你會怎樣想?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4日 (五) 15:14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E1668957941F5394F92A01BAE3F7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