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原定要举办的新政府的就职典礼,因为河蟹原因宣布取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11日

日前声称已经统一全国的塔利班对外宣布将于911事件20周年的今天举行新政府的就职典礼,并且发出请帖邀请中国、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及卡塔尔等国派出使节出席观礼,只不过因为联合国方面已经正式发出谴责塔利班近日在民间残暴的行径屡屡发生,因而只好摸着鼻子宣布取消就职典礼的举办。

即将出任塔利班新政府的阁员的人有高达八成都是被美国通缉的恐怖份子

因为今年适逢911事件的20周年,在2001年美国发生了震惊世界的911恐怖攻击,因而美国以执政的塔利班政府包庇基地组织的首谋为由出兵攻打阿富汗,尽管塔利班政府坚决否认包庇,仍就遭美军以优势武器装备给赶下台长征至阿富汗南部沦为地方军阀。
原本美国想利用阿富汗做为藩属国来对中国的新疆同样信仰伊斯兰教的维吾尔族挑动起义,但这个阳谋玩了20年仍旧没效。因此美国觉得在阿富汗浪费了一大笔钱及20年时间划不来而撒手撤军,也让缩了20年的塔利班以驱赶外国侵略者的大义名份卷土重来,并且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几乎解放了阿富汗全境。

根本是杂牌军的塔利班士兵

只不过先前塔利班宣称此次败部复归之后将改采和解共生的河蟹政策,不做政治追杀,并且在不违反伊斯兰教义的情况下强化女权,保障女性合理的生活权利。
只不过官话宣传是这么说,但是在近日在阿富汗却屡传有针对平民及女性的暴力杀人事件,而使得塔利班对于政策宣达的信用大打折扣,而且内定的塔利班新阿富汗政府的阁员名单中有不少是被指名通缉的恐怖份子首脑。而使得原本中立的联合国忍不住发表评论谴责塔利班无力约束基层士兵的暴力行为,原定要在911事件20周年的今天举行阿富汗新政府的就职典礼,好来羞辱美国的塔利班也只能否认要在今天举行就职典礼,并表示这个消息纯属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