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大和因为溜鸟而被逮捕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09年12月22日

基拉大被逮捕

今天早上日本一家主题公园的动物园出现了一名裸奔男子,该男子袭击了动物园的女性管理员,并涉嫌将动物园里的动物放出笼子暴动造成多名旅客受伤。该男子随后在优势的警力包围夏遭到警察逮捕,经过警方调叉该男子正是前粉红妖女教王牌驾驶员基拉大和。
根据记者调查,基拉大和疑似因为在弥赛亚要塞战役结束后因为肥田和两泽吸金被冷冻而失去金手指力量,结果化名大门大发动侵略数码世界战争结果惨遭滑铁卢导致粉红妖女教元气大伤。在粉红妖女教教主拉克丝被魔王阿隆当成火腿劫走和新钢弹组织天上人成立后粉红妖女教正式灭亡,基拉大和也因此失业只好化名樱井智树隐居空见町。
不知道是因为接二连三的挫败造成的打击还是因为拉克丝不在没人管而本性毕露,基拉大和隐居乡下开始做出偷女生内裤、对女生袭胸摸臀,做变性手术后化名智子偷溜进女澡堂偷窥等繁不及备载的痴汉行径。而且基拉大和虽然没了金手指弹不死身还在,即使常常因为痴汉行径遭到山羊座黄金圣斗士修罗的直传弟子见月苏原的圣剑手刀攻击还能马上复原继续其痴汉行径。
基拉大和被逮捕的消息传到空见町让空见町的居民们拍手叫好,一名曾遭基拉大和袭胸的女子五月田根美香子还表示希望他被判处极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