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的十八日革命终于有了伟大的胜利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2月12日

人民革命终于有了代价

历经了十八日的人民革命之后,埃及的脑残乡民所终于获得了伟大的胜利。据指出原本没有人认为会下台的埃及末代法老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在拒绝了中国提供的相关经验传承及技术援助之后,终于不敌脑残乡民的威逼而黯然下台。对于此一事件发展结果,中国政府不表示任何评论。
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在下台后因为没有人愿意收留他,因此公开声明表示不会流亡他国。
据统计由于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在位二十年期间,贪污累积的财富已逾700亿美元(约人民币4,614亿),其中高达八成存在瑞士及美国。但由于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已经下台,因此瑞士及美国不排除藉此趁火打劫没收他的财产来充实国库收入。但这一点没有人能够证实。
此外埃及在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下台后由最高国防萎员会接掌政权,未来埃及的体制将不排除抄袭朝鲜的制度,改采先军政治的方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