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开罗的医院接获一起病例,一名异食癖的男子居然把四迭钞票给吞下肚,直到腹痛了就医开刀取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9月10日

日前埃及有一名男子因为严重的腹痛而就医,结果医院检查出来因为男子的肚子里有钱,经过四个小时的手术成功取出了四卷钞票,总金额为6,500埃及镑(约合人民币2,824元)。

医院花了四个小时的时间取出的四卷钞票

位于埃及开罗的卡斯尔艾尼医院(مستشفى قصر العيني)近来接到一起病例,一名男子因为严重的腹痛而前去急诊就医,男子也向医生坦承平常有吃钱的异食癖习惯。当然医生立即为他进行检查,发现男子的肠道因为异食癖的关系而发生严重的感染及溃疡,立即为他安排手术。
负责手术的主治医生阿卜杜拉·拉赫曼·穆斯塔法(عبد الرحمن مصطفى)表示这长达四个小时的手术,在男子的腹中除了取出四迭钞票之外也有其它的特殊物品,像是硬币、39片指甲、指甲刀及打火机等物品。当然这已经不是他们接到的第一起异食癖的病例,去年他们也接到一名病人从他的腹中取出了20支汤匙、4支叉子及若干把牙刷。
至于取出的四迭钞票是否充作这次开刀的医药费?这一点医院方面没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