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罩全球的生化危机,究竟哪个国家的防疫最为彻底?有两派网友公推两国家最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2月24日

这一阵子因为新型T病毒蔓延全球,而台湾人最为自豪的就是“阻疾于国门,决战于境外”,虽然这样的自豪在近日已破功,不过目前在全世界防疫做得最彻底的是哪个国家,目前网友分成了两派在争论,一派说是以色列,另一派则认为是朝鲜。

以色列的机场原本就有全世界最严格的安检

因为以色列的地理位置就让强敌环伺,所以以色列的机场及港口的安全检查都是全世界最严谨的,为的就是不让任何人有机会将危险的东西带入以色列境内。甚至于在丧尸末日中,以色列也是第一个在国境线建墙来挡丧尸的国家。
因此日前有一架国际线班机飞抵以色列之时,飞机上原本想入境到以色列的韩国旅客全部让以色列拒绝入境并原机遣返,而成为全世界第一个拒绝韩国人入境的国家,因为韩国目前也成为疫情的重灾区。
而这样宁可错杀一百也不可放过一个的谨慎态度,在另一派网友的眼中却不以为然,因为以色列的防堵方式只是禁止人入境,但终究还是放人回去老家。但朝鲜却在之前将疑似感染的人直接射杀,直接让被感染的人没机会病发再去咬伤感染其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