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V拍摄的中场休息时间,AV女优们都在干什么,这应该也是许多粉丝想知道的事情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05月08日

虽然AV的总片长通常也大概就是一个小时差不多,但实际拍摄的时间却可能需要一两天甚至于三天才能收工,这么长的拍片工时,当然AV女优也会需要没拍摄时好好的休息,而在休息时间AV女优们都在做什么,其实也是许多粉丝们所想知道的事情。

找时间吃饭

其实AV的拍摄就如同其它节目录制及电影拍摄一样,要吃饭是要自己找时间找空档的时间吃,因为如果要特别安排吃饭时间,可能在片子拍完前都别想好好吃上一口饭。

其实AV女优们也都是些年轻女孩,当然在休息时间也会自拍些照片来留念。

补妆

因为AV也不是一场一次能拍得好拍得完的,当然AV女优们也会利用休息时间趁机补妆,让自己在镜头前一直保持美美的。

和AV男优私下再战一次(?)

虽然这种事情没有人会承认,不过确实也不能排除如果遇到合作得好又看得顺眼的AV男优会私底下找个没人注意的地方再战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