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鬼屋中扮鬼吓人这行饭也不是那么好吃,所以在鬼屋上班只有工作人员才能体会的四件事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06月20日

游乐园的鬼屋其实是游客花钱吓自己的游乐设施,其中吓人的道具有些是机器人,也有很多其实是真人假扮的,当然在鬼屋上班虽然工作简单,不过实际上还是有不为人知的辛酸,毕竟要吃吓人的这行饭也不是那么容易。

游客常对鬼屋扮鬼的工作人员暴力相向或是性骚扰

一般人在受到惊吓的时候下意识会使用暴力来保护自己,因此在鬼屋里扮鬼的工作人员会让旅客攻击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在下班时身上瘀青红也是经常会有的职业伤害。
当然因为鬼屋的内部灯光昏暗,就也会有胆子大却又品行不良的游客对鬼屋的女性工作人员伸出咸猪手,当然很多鬼屋的工作条款里也会记载如果遇到发生严重的暴力或是骚扰行为是可以停止所扮演的角色离开现场来求救。

经常会有游客吓到失禁

人类的自然反应在受到受到惊吓时就会不小心失禁,当然这个师尽可能大小便都可能会有,所以有些在美国的游乐园的鬼屋就会鼓励鬼屋扮鬼的员工,如果能成功将游客吓到失禁就有额外的奖金可拿。每次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14元)。
当然能成功把游客给吓到失禁有额外的奖金可拿,但是游客因为失禁而遗留在现场的秽物也是需要花工夫清理,当然清理这种东西也不会是一件愉快的事,而且鬼屋本身是一处灯光昏暗的场所,没打扫干净搞不好就会造成第二次的惊吓。

在鬼屋工作其实有不少幕后辛酸

其实在鬼屋上班并没有想象中轻松,除了得长期在暗无天日的环境下工作外,也经常搞到日夜时差问题吃饭时间不固定,为了扮鬼脸上也长时间上妆,还得忍受游客受到惊吓而反应出的过激行为,而且有些鬼屋为了制造废墟效果,还有严重的鼠患,身边经常有老鼠出没来帮忙吓人。
所以在鬼屋上班久了也是有日积月累的职业病。

受伤了也不能马上送医

虽然鬼屋会有驻点的医护人员,但只不过是只能做简单的包扎,所以受了伤如果不影响工作还是不能请假去医院就医。所以有些鬼屋的扮鬼人员,经常得忍受身上的伤痛继续工作下去,直到下班了也差不多得搭救护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