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格兰有一张受到诅咒的椅子千万不能坐它,就有61个不信邪的人坐了之后全都死于非命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08月29日

世界上有很多诅咒物品,有诅咒的首饰,诅咒的绘画,诅咒的人偶,诅咒的酒柜,诅咒的木乃伊,诅咒的电话号码,诅咒的汽车,诅咒的镜子,很多的诅咒沾了之后不是遭受厄运就是受重伤,不过却有一张椅子,只要坐了它,后果就是遭受诅咒而意外身亡。

坐了就一定会死的“巴斯比之椅”

而这张椅子的诅咒其实是来自于英格兰的一座小镇上,1700年在英国有一名伪币制造者丹尼尔·亚威蒂(Daniel Awety)因为制作几可乱真的伪币而发了一笔横财,于是他就搬到了英格兰北约克郡的柯比维斯克的小镇上并置了一处农场,开始过起了优渥的农场主的生活,还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
后来丹尼尔·亚威蒂的女儿认识了个名为托马斯·巴斯比( Thomas Busby)的无赖,不顾他的反对就和托马斯·巴斯比结婚,婚后夫妻俩就共同经营一家旅馆。只不过丹尼尔·亚威蒂一直想将女儿带回家,有一天他冲到托马斯·巴斯比的家中把女儿强拉回家,但是却遭到女儿的拒绝而拉扯,后来各让一步等到托马斯·巴斯比回来之后,三个人再坐下来好好的谈,只不过丹尼尔·亚斯蒂看到托马斯·巴斯比喝了酒醉醺醺的回来,看了也觉得没啥好谈的,就起身要回农场。
只不过带着醉意才刚进屋的托马斯·巴斯比竟然撞见自己的岳父丹尼尔·亚威蒂居然坐在他平常喜欢坐的椅子上,心中一把无名火冒了上来,一股新仇旧恨全都一次算,就冲到农场去将平常看他不顺眼的岳父丹尼尔亚斯递给用绳子勒死(当然还有其它说法是用铁锤敲死)。
犯下谋杀自己岳父罪名的托马斯·巴斯比最后让镇上的法院判处绞刑,在接受死刑之前他发了一个诅咒,之后任何人坐上他那把椅子的人全都会死。

曾经是诅咒之椅的所在的巴斯比·史托普旅馆(Busby Stoop Inn)

就在托马斯·巴斯比死后,他的旅馆也就转手卖给了别人,只不过他生前坐过的椅子却还是摆在旅馆之内,而且最初也没有人在意他死前的诅咒。只不过之后有人坐上那张椅子的人,都会莫名其妙意外身亡,随着人数的增加,大家也就开始正视这项诅咒的可怕,但却也有不少不信邪的人前来挑战,也同样无一幸免的不是车祸撞死就是失足摔死,总计有61个坐过这张椅子的人全死于非命,最离奇的是1894年有个清烟囱的工人,在酒后不信邪坐了那张巴斯比之椅,隔天一大早发现他就吊死在当年处死托马斯·巴斯比的绞刑架上。
后来旅馆的新店主汤尼·恩萧(Tony Earnshaw)实在受不了这张巴斯比之椅的诅咒,又怕销毁它可能又会带来更严重的报复性诅咒,于是在1972年决定将这张巴斯比之以无偿捐赠给镇上的瑟斯克博物馆(Thirsk Museum),条件是不能再让任何人坐上这张椅子。
当然瑟斯克博物馆也信守承诺,将这张巴斯比之椅固定在墙上展示,这样就不会有人坐上这张椅子而遭致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