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海军之后,英国陆军及空军也确定将配属小甜甜布兰妮之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11月06日

英国国防大臣今天宣布,由于日前皇家海军使用小甜甜布兰妮专辑作为声波武器打击索马利亚海盗有了惊人成果,英国陆军及皇家空军也将配被小甜甜布兰妮专辑作为制式武器。
日前皇家海军首先将小甜甜布兰妮专辑作为声波武器用以打击索马利亚海盗,索马利亚海盗听到小甜甜布兰妮的歌因为无法忍受小甜甜布兰妮的歌声毒电波攻击而落荒而逃,部分海盗因为距离较近来不及逃跑就被小甜甜布兰妮的歌变成脑残,由于此等惊人成果,英国国防部决定让英国陆军及皇家空军也配被小甜甜布兰妮的歌。
主导新武器计划的英国国防部首席科学顾问——马克•威尔兰德教授表示,当初曾打算采用刘子千或小贾斯汀的歌当作声波武器,但因考虑到这两人的歌声毒电波破坏力可能会违反日内瓦公约,因此改采用杀伤力就小的小甜甜布兰妮的歌作为声波武器。
对于小甜甜布兰妮的歌作为武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质疑小甜甜布兰妮的歌杀伤力虽然不及刘子千和小贾斯汀,但因为是声波武器非常容易误伤战场附近平民,就算在海上也易造成鱼群死亡破坏环境,希望英国国防部重新考虑将新型声波武器的事。此外对于自己的歌被作为武器使用,小甜甜布兰妮考虑委任律师向英国政府所取权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