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有餐点的外送员遭临检时发现车辆违规而遭扣留警局,不过警察却负起责任将要外送的餐点送至订餐的饕客手上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1月31日

现在外送平台相当的发达,而且现代人也越来越懒,因此就产生了专门负责餐饮外送的配送业者。可是如果自己订了餐点,将自己订的餐点送上门的不是外送员而是警察,这会是什么情况?难道是自己犯了什么罪,让警察假装外送员来上门抄水表吗?

英格兰警察在路上临检一辆违规车辆

日前在英格兰诺丁汉郡(Nottinghamshire)的盖德灵自治市(Gedling)的警察在路边拦查一辆车发现送餐的外送员并没有依照规定为所驾驶的车辆加保强制险,因此依照法规必须将外送员先带回警局,车辆先做扣押处理。当然外送员得面临最高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53万元)的罚款,驾照扣6点的处分,而且取车时还得再额外支付一笔保管费。
只不过外送员在要接受这些交通违规的处分之时,手上却有一件外送的行程要跑,于是盖德灵的警察便负起这项责任,代替被扣留在警局内的外送员将一份麦当劳的餐点,依照配送地址送去给订餐的饕客手上。
当然最意外最惊喜的应该是订餐的饕客,没想到自己只是向餐厅订一份餐点外送,居然还得劳驾警察同志开着警车送餐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