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有一栋房子在翻修时工钱价码谈不拢,居然惨遭建筑工人直接拆成废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6月24日

在英国有一名40岁的屋主,在今年二月请建筑工人进行翻修,不过到后来双方发生金钱纠纷,屋主拒绝支付额外的装修费用,因此建筑工人干脆趁屋主一家外出度假时大拆特拆,等屋主回来时房子已经成了残破废墟。

房子被拆前及被拆后的对照

据悉,英国一位现年40岁的屋主杰·库尔吉(Jay Kurji)在去年四月以4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7.44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位于莱斯特的房子,如今房价已经升值到了5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86.01万元)。今年二月他请来了一名建筑工人来进行房屋的翻修扩建工程,他想将这栋房子改建为六口之家。
只不过后来双方为了工程款的问题闹翻,杰·库尔吉拒绝支付额外多出的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5万元),因此两人自此翻脸。到了这个月月初杰·库尔吉和家人去度假,这名建筑工人趁这一家子都在度假不在家的时候跑去拆房子,不但破坏屋顶还拆毁墙面,甚至于还将拆过的瓦砾弃置在房子前。
杰·库尔吉事后报警,但却得到了这属于民事纠纷无法介入处理的回复,直呼这一切简直就是噩梦,他说:“我选到了全英国最烂的建筑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