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有一栋中古的二手屋,在屋内有满满的320个插座,网友笑称:中情局据点吗?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9年11月06日

现代因为3C产品普及发达,所以一般人对于插座的使用需求就越多,所以就会有延长线来分接不同的电器产品的用电使用。不过如果一间房子里满满的都是插座又是如何呢?

英国的这栋出售的房子外观并没有什么异样

据悉在英国有一间待售的中古房屋,外观其实和其它一般的房子没什么差别,但在屋内却有320个插座,而屋内一共有五个房间,等于一个房间平均有40个插座。而插座数量之多,也引发网友的热议。

房间里满满的都是插座,就连天花板上都有插座

这栋房子的相关介绍及信息公布在房屋交易网站上,让不少网友都看傻了,除了房间的四面墙壁上都有插座之外,连天花板都有插座还装置了内嵌式筒灯及聚光灯,而在客厅及厨房的插座数量还更多。这栋房屋的售价要1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19.18万元)。
这栋满是插座的房子除了引起名人的注意并考虑是否购买之外,也让不少的网友发表评论;有人就怀疑这栋房子是否是美国中情局的据点,也有人推测从这房子的灯光配置以前可能做为商业用途,更有人戏称说这栋房子以前大概种植过“违禁品”。
当然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设置了这么多插座,万一同时使用,这屋子不会跳电吗?甚至于会不会有安全问题?”对此房屋的销售中介表示,当初这是建造这栋房子的屋主的要求,具体真正的用途则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