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八年前23岁的穷小子中了彩票头奖成为富翁,但因为车祸撞死了老妇,将使他的豪奢日子过到了头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14日

当好运降临时真的不能太得意忘形,否则就会乐极生悲。有一名英国男子马特·托普汉姆(Matt Topham)在八年前与女友合买了一张彩票,意外中了头奖4,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91亿元)的巨额奖金,开始虚索无度的过着豪奢生活,但就在去年开车名贵豪车出门时却意外撞死了人,现在得面临牢狱之灾。

八年前的穷小子马特·托普汉姆和女友合买了一张彩票中了头奖改变了人生

马特·托普汉姆原本是平庸的穷小子,不过在2012年他和女友合买了一张彩票,幸运的中了头奖,赢得4,500万英镑的巨额奖金,当时两人才23岁,成为全英国最年轻的彩票头奖中奖人而登上新闻版面。而中了头奖的八年期间这对夫妻只想着怎么花钱,不仅买了豪车及直升机,而且马特·托普汉姆还成为了飞行员及赛车手,名下有数量昂贵的高级跑车。
因为马特·托普汉姆的岳母原本是在一处动物园当售票员,为了讨好岳母的欢心,他还大手笔直接买下岳母所上班的那座动物园来当作圣诞节礼物,让岳母一夕间从基层的员工直接变成动物园的老板,并且他还为动物园添购了侏儒山羊、美洲驼等动物,还设置了猎鹰中心来饲养各式各样的猎鹰,海鹰及猫头鹰。
不过在去年圣诞节时,马特·托普汉姆开着他的名贵跑车在路上狂飙时,因为失速撞上了另一辆老夫妻的轿车,造成75岁的玛丽·珍·雷勒(Mary Jane Regler)当场惨死,而老先生则身受重伤。据指出马特·托普汉姆在接受警方车祸笔录时,仗着自己财大气粗,态度十分的傲慢,完全不愿配合警察的调查,因此让检察官以危险驾驶及过失杀人及重伤害等罪名提起公诉,并且将在12月18日法院进行审判,如果罪名都成立加上犯后态度极度欠佳,可能他的豪奢日子也过到了头,下半辈子会有大半时间将在牢里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