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伦敦车站前卖的稻荷寿司该有的都有,吃起来味道也对,但是外型上让日本人怎么看都不对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10日

各国都有自己的特色料理,在自己的国内再怎么变换也不出其基本样式及口味,但是到了国外就很可能让一知半解的外国人给做得四不像。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在英国伦敦车站的寿司点看到了店里卖的豆腐皮寿司,指觉得他们看到的是什么?

日本人所认知的稻荷寿司

日前一位日本网友分享了他在英国伦敦的日式料理店想买个家乡味来吃,其中点到了稻荷寿司,端上来的豆皮加上醋饭的结构是没错,但是外型上怎么看都觉得不对,仔细看才发觉寿司师傅搞错了一个重点。

在伦敦车站前买到的稻荷寿司居然是这样

尽管吃起来该有的味道都在,但是看起来的外型不管怎么看就是不对劲,当然也引发了其它网友的热议;“这是稻荷寿司?怎么看都像蛋卷”,“这应该让日本寿司职人指导才对”,“虽然学会了寿司的形状,但稻荷寿司不是这样啊~”,“稻荷寿司要包起来的时代受到威胁www”,“他们的努力有传达到,虽然错了就是了”,“我之前在德国留学,某寿司连锁店人气寿司的口味之一就是鲨鱼皮,咸辣调味过的炸鲨鱼皮,虽然好吃但不是在我回国前会想吃的东西就是了w”,“我在温哥华的日本料理店吃过里面料是豆皮的寿司卷”,“应该不是弄错,而是豆腐关联制品比日本贵很多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