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芝加哥有一名男子求职面试,因为看不起总机接待而惨遭面试主管给当下判定出局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24日

在求职面试的过程中除了工作经历及能力之外,有许多细微的小细节都可能影响到是否录取的关键,近日在美国有一名男子到一家公司去求职面试,不过因为一个小细节问题,当下就被判定出局,拒绝录用。

安布雷拉公司位于芝加哥的分公司

据悉在日前安布雷拉公司位于芝加哥的分公司有一位负责人事招募的女性主管她为了了解求职者在进行面试前的行为举止,因此她会在与求职者约定面试的时间到接待柜台去假装自己是总机接待小姐以便观察。
有一次有一位安排面试的男子到公司之后,女主管主动向求职男子打招呼,但男子以为只是个总机接待小姐而并未理会,后来女主管又再次主动向求职男子搭话,询问他是否有什么需要协助的,男子依旧还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并显露出不屑的表情,后来男子被安排到面试的会议室内后,女主管现身直接了当向求职男子说:“从你刚才跟接待员的互动,看出来你并非适合的人选,面试已经结束了”。
当然这一则新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面试想要录取,不只是要对面试官或主管表现出对公司的热忱和工作能力”,“公司考验的不只是实力,还有做人处世的态度”,还有网友分享类似经验,“我曾因为帮推手推车的人扶了一下门,结果被录取”。不过也有人发现到了一项事实,“原本以为快倒的安布雷拉公司因为政权要重新交接又再度复活了”,“安布雷拉公司大概又靠病毒的解药疫苗又赚了一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