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有一名男子一觉醒来惊见在自己家中多了一个裸睡的年轻女子,吓得男子赶紧报警求救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07日

在社会新闻中经常会听到醉汉跑进单身女子的家中睡觉的事情,而在美国却发生相反过来有单身男子的家中在半夜闯进了一名年轻女子,而且女子不但闯进还当自己家一样脱光了衣服直接爬上床呼呼大睡,隔天醒来的男子吓到报警。

有年轻女子半夜闯进男子家中的床上裸睡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贝尔县有一名男子在家中睡觉时,在半夜听到隔壁房间传来了声响,因为他当天实在很累所以没有爬起来一探究竟,甚至于也没多想就直接又睡着了。
隔天一早醒来他想起了这件事,于是他起床前去巡查惊见在隔壁房间的床上有一个一丝不挂的年轻女子正在呼呼大睡,吓得他赶紧报警求救。警察接获通报赶到现场时立即就叫醒了还在熟睡的女子。
而这位28岁的女子乔维塔·沃恩(Jovita Vaughn)在被叫醒后表现得相当的不耐烦,并且向警察不满的表示自己在2009年时曾经住在这个房子哩,所以她现在当然也有权利睡在这里。而乔维塔·沃恩坚持不肯离开,在被劝离时表现得相当激动,还对其中的警察吐口水,因此当下就以妨碍公务的现行犯逮捕。
据悉乔维塔·沃恩被送进了贝尔县立监狱里羁押,未来将会以骚扰及非法入侵等罪名起诉,而保释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