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发生一起夸张的交通事故,两辆车直接对撞,而车内男驾驶遭女友咬伤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6月05日

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一起夸张的汽车对撞事故,原因是其中一辆车内的情侣太过于忘情,结果导致与联邦快递的货车对撞,救援人员在到达现场时,车内的狗男女还下半身赤裸,女子还因为突如其来的碰撞咬伤了男子。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一起夸张的车祸事故

据指出这起夸张的车祸是发生在当地时间02日(周五)傍晚18时49分左右。一辆黑色休旅车逆向对撞到联邦快递的送货车,而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的救护人员发现黑色休旅车内的男女下半身赤裸,而且男驾驶的下体有明显的伤口,显然可能是这对狗男女正在忘情猥亵时失控导致。
出事后男女两人痛苦的躺在路边接受救护人员的紧急包扎,而联邦快递货运车上的两名员工也仅受到轻伤已自行脱困,坐在人行道边接受警察的调查询问。目前尚不清楚肇事的狗男女是否会依据相关的交通法规提出指控,目前警察并未公布两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