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各国都有出现王牌狙击手,但唯独日本没有,原因让人很无言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06月26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目前为止,人类社会所发动的最大规模且地域最广的战争,当然在二战期间也出了不少名将,在基层部队中也有不少小有名气的士兵,在各国中都有不少百步穿杨的神射手,不过在日本却从未出现过在历史留名的狙击手,并不是日军没有配备长距离的狙击枪,日军会出不了知名射手,原因竟是日本脑子太死板?!

日军在二战期间使用的九七式狙击步枪

其实日本陆军对于士兵的训练是相当的扎实的,新兵入伍之后到正式服役要经历长达11个月的新兵训练期,而且其中有8个月是射击训练,每一名士兵一个月要打掉150发子弹,结训前士兵必须400米处打10枪80环的成绩才算合格,否则就会受到处罚。
照理来说如此高标准的射击要求,日军不可能培育不出优秀的狙击手出来,况且日军的单兵武器中也有配备一支九七式狙击步枪,足以证明在日军的基层部队中还是有狙击手的编制在,但位和日军却出不了扬名国际的王牌狙击兵?

日本在战争期间还是有派上狙击手登场

客观来说日本的狙击手的射击能力其实是不逊于世界其它各国的王牌狙击手,但是出不了王牌的原因除了设备之外就是狙击战术拖了日军狙击手的后腿。
日军狙击手所使用的九七式狙击步枪,虽然射程距离并不算近,但问题出在狙击镜上的放大倍率仅只有2.5倍,如果在300米以外的目标就很难能看得清楚并打得精准,所以日军的狙击手被迫只能等目标接近了才有办法精确射击,但狙击手有办法开枪打击的距离,受狙击的部队也能发现到日军狙击手的藏匿位置与以还击。
因为狙击的有效距离过短,也让日军的狙击手得爬上树去埋伏才有办法看清狙击目标,但也大幅受限活动,不像其它国家的狙击手在攻击了目标之后能迅速的转换下一个埋伏位置,减少被发现还击的风险。而日军狙击手躲在树上,吃喝拉撒都在树上,为了避免自己在埋伏期间太累而自树上摔下,有不少日军狙击手会将自己绑牢在树干上。
所以在太平洋战争期间的热带丛林作战,当美军发现到了日军狙击手的位置后,就毫不留情的以火网覆盖将躲在树上的日军狙击手给打得尸骨无存。

日军的狙击手被人发现往往就是死路一条

也正因为如此,日军的狙击兵的损耗率比其它国家都还高,好不容易花长时间培训出来的神射手就只是出一次有去无回的狙击任务就这么报销了,一些珍贵的战场经验也无法有效传承,当然也就让日本出不了扬名国际的王牌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