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有一家全世界最小的餐厅即将开幕,一天只接待一位客人,欢迎大家来吃独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5月03日

瑞典有一对情侣将在这个月10日开幕一家餐厅,而这家餐厅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天只接待一位客人,既然只接待一位客人,当然餐厅的座椅及桌子就是只有各一张。欢迎喜欢独食不喜欢热闹的客人上门。

全世界唯一的单人座餐厅Bord för en(一人一桌)即将开幕

瑞典有一对情侣拉斯穆斯·佩尔森(Rasmus Persson)及琳达·卡尔森(Linda Karlsson)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郊区350公里处的某地开了一家餐厅,但这个餐厅十分特别是它只招待独食的客人,所以桌椅只有一套,一天只接待一位客人,当然获得接待的客人可以任意指定想吃的餐点,只要是他们做得出来的,更重要一点餐点的价格由顾客自行评分给,所以也欢迎手头窘困的客人上门,来者不拒。
这对情侣表示他们开这家餐厅并不是为了营利,而是为了让一些只想单独不受打扰吃饭的顾客能有个自在的地方用餐,毕竟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一些生活上的挫折,无论是感情上或是工作上,甚至于可能是财务上,他们都欢迎这些人过来享受不受打扰的一顿饭。因此这家餐厅的桌椅并不是放在室内,而是在空旷的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