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北省武汉市有一家公司推出了早到券,提早来上班就有奖励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1月02日

寒流来袭就会让人贪床不想起床,当然也造成上学上班会容易迟到,而迟到就会被处罚,但却有一家公司反向作为,并不处罚迟到,反而推出到了早到券,只要提早到公司上班的员工有奖励。推行效果出奇的好。

只有提早到公司上班的员工才找得到的早到券

在湖北省武汉市有一家公司因为冬天来了而员工的迟到状况一直未见改善,于是主管想出了一个妙招以奖励来取代惩处,由主管将早到券在前一天随机藏在办公室的某处,让提早到公司上班的员工可以在办公室内找出来。而早到券提供的福利有“可提前下班一次”、“免打卡2次”、“调休”及“招待星巴克咖啡一杯”。
想出了这个方法的经理表示,因为天气寒冷的关系,使得公司的员工起床越来越困难,而使得迟到情况越来越频繁。所以才想出了早到券的方式,而这个办法推出之后半个月迟到的情况改善许多,甚至于有不少人愿意提早十几分钟到公司就是为了找出早到券在哪?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不少的网友的热议;“这个办法好,怎么能让我们公司看到”、“这种不仅让员工感受好,效果也会不错,公司真的尊重员工”、“什么公司?还招人吗?”、“这种好啊,不想着怎么控制员工,想着让员工主动”、“迟到罚钱也没用,比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