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市有一名男子去海边海钓时,发现野猪在海里游泳而白目想去钓野猪,结果惹毛野猪而惨遭狂追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1月16日

日前在深圳市盐田区有一名男子在海边海钓,竟然发现有一头野猪在海中惬意的游泳,待野猪上岸时,男子拿钓竿去逗弄野猪,结果竟把野猪惹毛了拔腿追他,吓得他赶紧报警找警察抓猪才结束这场惊魂。

从海中上岸的野猪遭男子逗弄而火大追人

据指出有男子在深圳市盐田区一带的海边进行海钓,发现在海里有一头野猪正在水里游来游去感觉挺新奇的,等野猪上岸之后,男子便拿钓竿朝野猪甩去想来玩个钓野猪的游戏,没想到此举却激怒了野猪,拔腿朝男子方向奔来,吓得男子丢下钓杆逃跑,不过野猪还是朝着他狂追,把男子吓得只好报警求救。
后来警察到场后,聪明的野猪开始和前去抓猪的警方大玩捉迷藏,结果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野猪抓获带走,结束了这场惊魂的闹剧。
当然附近的居民也提醒,因为那一带靠山,有时会有野猪出没,所以发现到了野猪的踪影不要惊慌也不要做出任何挑衅的动作,冷静的离开现场与野猪保持距离,必要时报警去抓猪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