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享用餐点遭到海鸥抢食,男子暴怒反咬海鸥,当然结果下场超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7月14日

在英国近日发生了一起虐待动物的事件,有一名男子买了麦当劳的餐点到海边准备大快朵颐时,突然飞来一只海鸥准备跟男子抢夺餐点,见到海鸥来跟自己抢食的男子突然怒不可遏干脆反咬海鸥,结果这一幕让巡逻的警察撞见而当场遭到逮捕。

在海边经常可以看到海鸥出没

在英国英格兰地区德文郡普利茅斯的查尔斯·克罗斯(Charles Cross)社区,有一名男子原本想在海边吃他的麦当劳餐点,结果吸引了海鸥飞来意图抢食,结果男子不是驱赶海鸥,而是一把抓住来不及飞走的海鸥用力的一口咬下,似乎想把海鸥给咬死,结果当下就让正在巡啰的警察撞见急忙阻止,而被咬受到惊吓的海鸥立即飞离,无法确认伤势。
警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咬伤海鸥的男子疑似可能吸毒而导致神智不清才会犯下如此脱序的行为,但是海鸥在当地属于保育类动物,伤害野生鸟类就是触法,所以男子将面临最高六个月的有期徒刑或是易科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8万元)的罚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