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江有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开车险遭闪电击中,落雷处仅差两米,但也造成车辆抛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7月07日

一般人行车在路上要随时注意安全,以避免发生意外。近日在浙江省的某处高速公路的路段,有男子开车经过时,当地气候不佳,突然发生一声巨响,随即看见一道刺眼的橘光,他吓到紧急剎车,随即车子就抛锚在路中央,险些造成交通事故,所幸男子并没有受伤,仅受到极大的惊吓。

在男子的车前突然落下橘黄色的闪雷

这起事件发生在这个月04日,下午14点多,当时张姓男子开车从余姚市上高速公路往宁波市方向前进,开到一半突然车外开始下大雨并且雷电交加,张姓男子回忆事发当时,闪电从他车前落下而且发生及大的声响,随后汽车就无法发动。
张姓男子形容当时眼前出现多道刺眼的白光及橘光,一开始原本本能性的闪躲,但仍然疑似遭到雷电击中,所见到的落雷大概在车子的右前方2米的位置,结果车辆因此抛锚,右侧的后照镜也因此碎裂了。当时其它车辆的驾驶发现了赶紧报警协助到场处理。
不幸中的大幸是张姓男子除了受到极大的惊吓之外并未受伤,仅车子的后照镜及行车记录器损坏,当然这件事也引发网络上热烈讨论,不少人直呼太可怕,直言人被劈到可不是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