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一场悼念已经死去的动漫人物画展,让阿宅们前去祭悼献花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7月20日

虽然泰国距离日本有相当的距离,而且两国的文化也各不相同,不过在泰国仍旧有不少的日本动漫迷,所以日前在曼谷就举办了一场画展,画展的主题就是悼念在作品中不幸逝世的动漫人物,让阿宅们前去献花祭奠。

画展中的人像全都是在动漫作品中不幸过世的角色

据指出在泰国一位22岁的艺术家金尼帕·尼瓦特巴特(จินนิภา นิวาศบุตร)突发奇想,竟然为几部人气动漫里的角色举办追思画展,她一共画了50张肖像画,并将这个画展命名为“2D Afterlife”。金尼帕·尼瓦特巴特表示她之所以办这个画展是想知道当虚拟的动漫中角色死亡之后,会给现实生活的人们带来什么影响?

画展的宣传海报

画展的画风有别于原作的风格,采厚重的现实主义油画来表现,美一个人物的表情都相当的严肃,金尼帕·尼瓦特巴特说明之所以这样画是为了让人物贴近于现实。当然画展中知名的角色人物有“航海王”中的火拳艾斯及白胡子,“鬼灭之刃”的炼狱寿太郎,“进击的巨人”中的艾尔文与萨莎及“火影忍者”中多位阵亡的角色。

阿宅在悼祭萨莎时除了献上鲜花还放土豆

画展中每个角色肖像画下方都会设置一个小平台,让阿宅们献花也能放要给角色的供品,像是进击的巨人中的萨莎·布劳斯是出了名的吃货,在故事中的新兵训话时偷吃白薯,因此有了“白薯女”的绰号,所以常有阿宅拿土豆来祭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