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以网络购物宅配到府,以拍照代替签收,结果不少人摆出妖娆姿势来接受拍照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3月22日

一般来说以网络购物要求送货到府,送货员将货品送交至买家手上时,都会要求买家在签收单上签名以兹证明对象送达,只不过因为新型T病毒疫情的关系,为了避免近距离接触而改以拍照代替签收,结果引发不少买家戏精细胞大发而摆出各种姿势接受拍照。

不少买家在收货拍照时戏精本性大发

因为疫情关系,所以现在包裹的外送服务就改以拍照代替签收,结果不少的收件人在收了货件时就开始摆出这种姿势来接受拍照,甚至于还有买家为了拍照还特地换装摆姿势露出厌世表情。
因为泰国的邮局在接受大量的寄送包裹,因为人手不够而会委托给外送员代为运送,因为这些兼职的外送员没有相关的扫描仪,因此改以拍照存证来证明已将包裹确实送至收件人手上,也因此才发生这些有趣的现象。

买家收到货品不吝摆出姿势来接受拍照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泰国人就是不会让人失望”、“型,从来没有限制的”、“这个耻力要点到最满吧”、“要多时尚我就问”、“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泰国人,觉得他们很有幽默感”、“那这样就要每天都装水水的等邮差来了”、“动作表情都很到位”、“这样拍很有趣耶”、“台湾警卫表示:别搞我好吗”、“就是喜欢泰国这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