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的机场有男子欲抢夺驻卫警的配枪,当场遭到射杀,机场也停止营运疏散人群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3月18日

据指出在法国的巴黎-奥利机场(Aéroport de Paris - Orly)传出有脑残乡民试图抢夺机场巡逻驻卫警的配枪,而遭到前去制止的巡逻驻军给当场射杀,当然也造成在机场内的路人恐慌。

巴黎-奥利机场是法国第二忙的国际机场

惊传在巴黎-奥利机场有一名男子试图抢夺一名女性驻卫警的突击步枪要对现场民众无差别扫射,但在争夺过程中除了胁持女性驻卫警做为人质,还意图攻击前去制止的机场巡逻队士兵,结果当场遭到射杀身亡。
事后调查发现这名男子身上除了有750欧元(约合人民币5,282元)之外,身上也有一本古兰经,而且在他家也搜出了几把砍刀及少量的毒品。当然发生这样的事,巴黎-奥利机场也关闭了几个小时并疏散了旅客,而据说会发生这样的事件,除了巴黎-奥利机场除了也是美国空军的海外基地之外,另外也与某人即将到访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