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巴黎有一家裸体餐厅,到这家餐厅吃饭除了得先预约,而且还得脱光衣服才能入席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8年12月20日

在世界各大城市都会有主题餐厅,给各个领域的狂热粉丝前去感受喜欢的事物,而在法国巴黎就有一家主题餐厅是开给喜欢天体主义的人吃饭的,要进这家餐厅享用美食及美酒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要脱得一丝不挂才能入内用餐。

看起来像是一般餐厅的“O'Naturel”

位于法国巴黎12区的“O'Naturel”是法国第一家天体主义的餐厅,既然是天体主义顾名思义就是要在这家餐厅吃饭就得脱光衣服光着屁股,毕竟在餐厅的门口就有一句标语写着:“把你的上衣,外套,裤子和你的顾虑都留在门外(Laissez votre manteau, manteau, pantalon et vos soucis devant la porte)”。
到这里用餐的顾客无论男女都得全裸入内,当然钱包及手机也通通得留在门外,毕竟餐厅除了门窗对外是隔绝的,在里头也是严禁摄影的。

在这家餐厅无论男女都得全裸

“O'Naturel”是由迈克·森德(Mike Saada)及斯蒂芬·森德(Stephane Saada)两兄弟所创办,因为他们创办这家餐厅的理念是“人们只有在夏天才有机会裸体。而现在,我们的饭店将在寒冷的冬天,也为人们提供这样美好的体验”。所以在店内除了有供应温暖的空调之外,基于个人卫生问题也铺设一次性椅套。
因为毕竟用餐环境的特殊性,所以这家餐厅不接受临时上门的客人,一切都得事前预约安排以确保用餐顾客的隐私问题。当然会到这家餐厅吃饭的顾客也绝大多数都是天体主义的爱好者。

到这里可以全裸享用高级的美食

在这家餐厅的最低消费是30欧元(约合人民币240元),不过却有机会享用到龙虾、鹅肝及蜗牛等法国美食,当然红酒是附餐供应。而这家餐厅的营业时间是每周二到周六的晚上19:30至11:00。
尽管到这家餐厅得脱光衣服才能入席,不过在这里的服务员还是得穿戴整齐来上餐上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