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有个车比人还多的国家,境内不设置交通号志居然还能几乎没车祸发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7月03日

圣马利诺共和国是一处河蟹的小国

交通号志是管制车流人流方向秩序的重要设施,一旦失灵就会交通大乱而发生事故,但却有个国家号称“车比人还多”却在境内不设置红绿灯号志,不但没有交通紊乱问题,甚至于治安状况更是名列前茅。
独立孤悬于意大利境内的圣马利诺共和国(Repubblica di San Marino)人与车的比例是1:1.23,几乎是人人有车的情况,而且全国总面积为61.2平方公里,但境内却完全没有红绿灯号志,原因是在圣马利诺的道路都是单行道或是环线道,一旦开车出去就只能往一个方向行驶,无法从反方向回来,加上国民素质高,懂得相互礼让,遵守交通规则,这也是圣马利诺成为欧洲唯二境内没有交通号志的国家。
在欧洲另一个没有交通号志的国家是梵蒂冈,因为境内能让汽车开进的地方就只有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