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梵蒂冈的图书馆内有一本严禁任何人借阅的书,虽然没有人看过却证实存在的恶魔之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05日

据传在梵蒂冈的图书馆里有一本绝对不能阅读的书

作为天主教的宗教及政治中枢的梵蒂冈,长久以来就有着一些永不解密的神秘传说,尤其是在梵蒂冈的图书馆更是必须得到教皇的敕命特许才能入内的机密重地,据传就在梵蒂冈的图书馆内就封禁了一本绝对不可以阅读的书。
而这本传说中严禁任何人阅读的书的书名为“大魔典(Grand Grimoire)”,在1750年在耶路撒冷的所罗门王的陵墓中被挖掘出来,而这本书所使用的文字类似于希伯来文或是阿姆拉文,因为没有人可以阅读,所以具体内容也没有人可以透露。但根据知情人士私下向伪基记者表示,这本书记载的疑似是召唤出撒旦的所有仪式,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将撒旦给召唤出来。
据传这本书是由教皇何诺三世所写的,撰写时间疑似是在1227年,而恰巧何诺三世在那一年就驾崩了,梵蒂冈官方没有记载这位教皇的死因,所以就有民间流传这位教皇惨遭撒旦所附身而只得除魔杀死或是已经让撒旦给取代后给除魔重新驱逐回地狱。而这本书因为无论火烧、刀割、利剪或是手撕都无法伤其分毫,所以后来1228年发起的第六次十字军东征,在1229年收复了耶路撒冷时就将这本书藏进了所罗门王的陵墓之内封印,直到1750年有人从在奥斯曼帝国统治下的耶路撒冷挖掘出来再送回罗马。
尽管这本书严禁任何人借阅,但是这一来一往的运送途中,在坊间就已经出现了未经证实内容的抄本,因为这本书所记载的不仅仅是可以召唤出撒旦的方法,也收录了可召唤出其它知名魔鬼的仪式,因而广为流传于巫毒界做为施咒的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