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鲜因为肥料成为抢手货,朝鲜人民军坦克部队惊爆偷粪便拚业绩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08日

元旦新年假期结束,朝鲜境内竟然开始了一场抢肥大战,甚至于连朝鲜人民军的坦克部队都投入了这场堆肥战争中,在臭气熏天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连朝鲜人民军都出动去收集堆肥

由于朝鲜境内的化学肥料严重稀缺,根本无法供应粮食栽种所需,因此朝鲜第三代红太阳金正恩下令自元旦假期结束后开始为期十天的抢肥行动,工厂企业每家必须上缴500公斤,民办每户必须上缴150公斤,而所上缴的堆肥就是人的粪便,因此在这几天也出现了民间有人摆摊贩售粪便及粪便掮客。为了交差,粪便掮客还会与共同农场勾结,伪造已上缴指定配额的粪便证明。
尽管朝鲜是奉行先军政治,有什么样的物资优先供给给军队,但是因为朝鲜近年来连年的粮食短缺,不仅人民自己都吃不饱了,在进行军粮征收时,往往在运送过程中都会遭侵吞或霸占的情事,因此更遑论能养活朝鲜人民军。所以每一支部队都有自己的副业地来自己栽种要吃的粮食。

金正恩有时会视察朝鲜人民军的副业地农场

据指出位于朝鲜平安南道价川市龙云里的2734部队是直属于总参谋部的坦克兵训练单位,以往的培训课程中有三个月的初级训练,随后有一年的坦克操作训练及实习,12月更有严酷的冬季训练,但在去年年底每一名受训新兵必须自凌晨二时开始至清晨七时为止必须去搜集粪便,配额是每个士兵一天必须上缴10公斤,让新兵们相当疑惑也苦不堪言。
当然也发生了一些无法达成业绩目标的士兵跑到军营附近的民宅去偷窃民众的粪便,出现了因为粪便而发生的军民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