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福冈有一家商务旅馆推出了超便宜入住活动,只要答应了特殊的条件,就能以铜板价开房住宿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1月14日

一般人出门在外的食衣住行都得精打细算,好省出更多的旅费在游玩上,但如果有一间商务旅馆一晚的房费居然比一杯珍珠奶茶还便宜,你相信有可能吗?

位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的朝日商务旅馆推出了一晚只需130日円的铜板价房费

位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中央区的朝日商务旅馆(Business Ryokan Asahi)近日推出了住宿一晚只需130日円(约合人民币8元)的超低价房费,虽然房间不算大,但该有的空调及电视都应有尽有,只不过要入住这么便宜的房间必须答应一项特殊的条件,那就是让旅馆业者直播你在房内的一举一动至旅馆本身的Youtube频道上。
房间里架设了一个摄像镜头,将房内的景象同步直播在网络的频道上,由于旅馆的浴厕是公用的,没有架设摄像机,因此不用担心有走光问题,因为摄像镜头仅只有录像而没有收音功能,因此房客在房间里头说话及听音乐并不会被听到,所以还是能保有一定程度的隐私。
当然旅馆方面也不限定非得是网红或是名人才能入住,所有人只要同意这项条件就通通可以开房体验。业者表示之所以推出这样特殊的活动,就是为了刺激游客入住,同时经由网络直播来增加曝光度,而如今已经在网络上成功炒热一个话题。